2、小学三年级作文我最熟悉的人200字
如果有人问,你最熟悉的人是谁?有些同学可能会回答:“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。”还有些同学可能会回答:“我最熟悉的人是爸爸。”还有的同学会说……如果让我回答,我会说:“我最熟悉的一个人,他是一位乐于助人的阿姨。”
那天,是星期天,妈妈带我出去逛街,在路上,只见有一位老奶奶昏倒在地,四处的人都坐视不管,就在这时,从银行里走出了一位阿姨,她见老奶奶昏倒在地,连忙将他扶起,才发现原来这位为老奶奶是因为中暑了,才昏倒在地的。于是,那位阿姨连忙去小卖铺买来一瓶矿泉水,又将老奶奶从地上扶起来,将水倒入老奶奶的嘴中,过了一会儿,老奶奶醒了,只见自己怎么在这里,便问那位阿姨,说:“发生什么事了,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阿姨听后将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地告诉了老奶奶,老奶奶听后,十分地感谢那位阿姨。那位阿姨见老奶奶精神好多了,便问老奶奶家里的地址,于是,便找了一辆出租车将它安安全全的送回了家。这位乐于助人的阿姨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