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|三年级作文我最熟悉的人
我最熟悉的人,就非妈妈莫属了,我也十分的了解她。
我的妈妈是个中等身材,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闪闪发光,她还有这乌黑的头发和一只大嘴巴,我妈妈只要一笑,就会露出一排排洁白整齐的牙齿。我妈妈的性格十分“古怪”。有时,她温柔得像一只兔子,有时,有暴躁的像一头牛。
我的妈妈温柔的时候,可好了呢!有一次,我的语文考是考了高分。妈妈听了,兴高采烈地来学校接我。还亲自下厨,做鸡汤。炒土豆……好多好吃的,吃也吃不完。还给我买了礼物。这些,我顾都顾不过来了。当时,我心里就想:哇!!妈妈今天对我好温柔,好体贴呀!
在妈妈生气的时候,那可就不好弄了。你一次:妈妈不知被谁得罪了,火冒三丈。可是,我却偏偏这时候,给了她我那糟糕的作业。更是火上浇油,我妈妈一气之下,我被打了。还被她罚打扫清洁,还要把错题抄了,就这样,我被妈妈罚了几个小时才肯停止。哎!真是不好惹呀,不好惹!
你们说说,我妈妈的脾气古怪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