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我想对您说!郎佳蕊我们若是祖国的花朵,那老师就是辛勤栽培我们的园丁!若我们是春天,那老师一定是增添春天美丽的花朵!
在成长的道路上,我们会遇到许多种老师,有不负责任的、性格不同、讲课方式不同的老师,而我的这一位老师,是一位阳光开朗、大大咧咧、讲课内容不但丰富而且有趣,她就是让我们班里人最喜爱的一位老师——郭老师!
还记得我刚刚步入一年级时候的情景,那时候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,当轮到我的时候,我才刚说了一句:“我叫郎佳蕊······”同学们立刻哈哈大笑,那时候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似得,立刻留了下来!老师见状,立刻来到我的身边,对我说:“没事的,他们没有恶意,只是觉得这个姓有点奇怪罢了!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才停止了哭泣!
当我的步伐迈向二年级时,我也开始接触了校信通,当我第一次写作文的时候,并不是像现在这么流利,那时候我不懂得运用好词好句好段落,当初我也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,可是老师却对我说;“你现在如果放弃的话,那你以前所有的努力,是不是全部白费?”就是因为老师您说的这一句话,所以我才坚持了下来。
三年级的时候,我写的一篇《让我们走进—五彩缤纷》幸运的被推荐,接下来我写的作文接二连三的又推荐了四、五篇,老师说一定要坚持下来!四年级,我写的作文没有再被光临,我心想:可能是我写的还不够好吧!我以后一定要继续努力,加油!我相信我自己!在无形中,我给自己许下了一个诺言!
老师,我真诚的感谢您!感谢您传授给我们知识,教我们做人的道理,您总是细心的鼓励着我们!我代表四二班全体学生对您说:“老师,您辛苦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