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四年级语文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
语文老师,我想问问您:您讨厌我吗?
您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问么?那是因为……
记得,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,您正在津津有味的讲课,您提出的许多问题,我都会高高的举起我的右手。您问:“你们学《清炒小螺蛳》有什么感想吗?”正在同学们都在冥思苦想的时候,我一下举起来我的手,您厌恶的看了我一眼,说:“什么?你们学完这篇作文都没有感想吗?”我的眼里放射出失落而伤感的光芒,我想问这是为什么?一下课,我的前座同学就说:“喂!你还改举手呢!?呵。(嘲笑)你不知道老师看你的那是什么眼神!"她这么一说,全班同学就开始集体大攻击、。每一句话就像利剑一样刺痛我的心,我只是静静的坐在座位上,像一个在海中漂流的孩子。我本想回到宿舍会得到一点安慰。可是,人算不如天算,想的事情总是不能实现。回到宿舍,我又被成为是话题的焦点,好像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错的。在晚上,我终于撑不住了,眼泪像一颗颗珍珠,从眼眶中涌了出来。我不断地自我安慰着,可是总在要成功的时候,您白我一眼,同学们再次把话题挑起,这时的我就像长跑运动员一样,马上就要冲刺终点时,旧痛复发。老师我很喜欢你,教我们有教的那么好,为什么?为什么?
老师我想问一句:“您讨厌我吗?请您给我一个答复,我敬爱的老师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