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有关掌声的作文
在我们的生活中,有一种十分美好的声音--掌声。它给人以鞭策;给人以鼓舞;给人以信心。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得到过掌声,看看我得到的掌声吧!
有一次,我们到别的地方演出,虽然我们排练的井井有条,可我的心里像抱着一个小兔子一样,蹦来蹦去。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。马上要轮到我们了。老师看到我很胆怯,看到我没有自信时。走过来对我说:“你要有勇气,要有自信,这样才能跳得更出色,老师相信你能行,相信你自己永远是最棒的。”我点点头。
到我们了,老师冲我笑了笑。不知怎的,老师的笑一下子觉得自己不再胆怯了,而是充满了自信;充满了勇气;充满了成功的信念。
在台上,面对人山人海的观众;面对各个地方的领导;面对我们可敬的校长。我没有感到一丝的害怕。反而觉得自己发挥的更好。表演完了,我们博得了领导的阵阵掌声;博得了观众的喝彩;博得了老师幸福的笑容。
掌声给我们鞭策;给我们信心;给我们鼓舞。掌声是最美好的声音。我喜欢最美好的声音--掌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