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特别的掌声作文
生活总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失败。当别人灰心丧气时,给他一阵掌声吧;当别人对生活失去信心时,给他一阵掌声吧;当别人觉得生命丧失意义时,给他一阵掌声吧。掌声是对人的一种肯定,一种相信。掌声给予人力量,让人觉得其实生存在这个世上是极有意义的。
生活需要掌声,就像人生需要肯定一样。被否定的人生就会迷失了自己,特别是否定自己的人生。在给予别人肯定的同时首先要肯定自己,相信自己,让掌声在自己的世界响起。“啪啪……”的声响并不是为了让人觉得悦耳动听,那是心灵上的撞击,对生命意识的觉醒,梦想成功的萌芽。它不是单纯的旋律,它有着人性的歌词。它不是完美的音乐,却是鼓励进行曲。当它响起时,也就是集齐万千目光于一身的时候。这是让人自豪的“电子乐”。人生舞台的聚光灯,在掌声响起的那一刻起,灯光就照耀在自己的身上,那是种光芒,耀眼的光芒。掌声也有它存在的意思,它是为了一股肯定的力量在手中由然而生。或许人生总有些许的遗憾,正是人生宽容了遗憾,而赐予了掌声。在你的人生充满掌声的时候,那么你已经站在了成功的最高峰的顶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