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四年级作文美丽的校园300字
校园,是人生必经之处,它充满欢乐,充满着竞争,他是未来人生的起跑点。[小学生作文Www.ZixueKaoShi.neT]
温馨的校园,温馨的家。看,路两旁的树,正是实习的保安,耸立着。风吹过,树又向你招手。看,那棵树,高大,粗壮。说它高大一点也不过分,它的树梢快碰到二楼的窗台了。说它粗壮,确实够惊人的,两个小朋友也抱不过来。一阵风吹过,树叶哗啦啦的,似乎老槐树也和我们一样快乐。
美丽的校园,美丽的家,舒适的草坪,楚楚动人的鲜花,在校园随处可见,微风吹过,阵阵花香从脸上拂过,好柔,好清爽,好亲切啊!每天早上起床后,走出宿舍门,就能闻到阵阵的花香从你脸上拂过,太香了!看,那里竟是一片花的原野!有桃花、玉美仁、小野花……有紫色的、粉红色的、大红色的……五彩缤纷,颜色各异,花坛上的话儿更是颜色各异。
文土出文人。一句问候,一个热情的招呼,一个灿烂的微笑,一个善意的点头,能让学校处处洋溢着和谐与温馨。平凡的学校,平凡的老师,却造出了不平凡的学生,不平凡的阿姨,平凡的我们却创造出不一样的情让爱充满校园!
啊!温暖的童星,我美丽的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