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小学生四年级作文美丽的校园
源城区城南小学是一个树木苍翠、鲜花艳丽娇嫩的美丽地方。
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而美丽的操场,操场里有一条朱红色的美丽的塑胶跑道,还有很多高大的篮球架,接下来就介绍我们的生物园了,生物园在我们校园的西面,来到生物园就看见乐几棵根已经粗壮的大榕树,随着风的吹动,那几棵大榕树像是好客的人像在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,进入生物园就看见了很多不知名的花草树木,我们走出生物园,往前走,就到了我们的教学楼了,教学楼就像披上了绿色的大衣,在旁边已经听见了读书声,教学楼旁边就是我们上体育课的体育器材了,那有单双杠,塑胶跑道,还有几棵榕树,那几棵榕树就像几个卫兵一样,守卫着我们的体育器材,离开我们上体育课的体育器材就到了综合楼。综合楼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读的教室,还有参加合唱队的大鼓、小鼓手的同学都在那训练,我的学校就是这样的。
我爱我的学校,更爱他的美我爱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