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份我去了泰国游玩。妈妈说:“泰国是个佛度国家。”有很多人来泰国虔诚地拜佛。泰国的大象也很有名,所以我也骑了大象。泰国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!
海上飘游
象岛是泰国的一个岛屿,那里风景很美,我们坐上船去大海玩。
我们坐上船,船不大,摇摇晃晃地,我们好像坐在一个摇篮里。我们坐上船出海了,这里的海水和别的海水不同,它的海水绿绿的,也很清,可以看到海里的小鱼小虾和各种颜色和各种样子的珊瑚,我真想跳到海里拿一块珊瑚上来。
船往大海深处飘去,这里的填空越来越蓝,偶尔会有成群结队的白色海鸥飞过,好像在给我们表演呢。白色的海豚跳出水面,很快又纵声一跃又跳回了大海。我心想:海豚呀,你为什么要那么快就跳回大海呢,不能跳得慢一点,让我更仔仔细细的看看你。
海上的天气说变就变,一下子,美丽的景色消失了,海水变浑浊了,天变黑了,海豚和海鸥都不见了,我们赶紧返航,回家了。
和小象一起戏水
这一天,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因为我和小象一起戏水。
我先一只脚跨上了小象的背上,再用力一蹬,就坐在了小象上了。可是我第一次坐在象背上,好害怕自己会摔下来。我紧紧抓住小象脖子上的象圈,骑着小象慢慢地走进了海里。忽然一阵水喷了过来,等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变成落汤鸡了。看来,这头小象也挺调皮的,原来顽皮的小象用鼻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水把我喷成水淋淋的了。我想了一下,也不甘示弱,摘下泳帽把它当成小脸盆,拿了一“盆”向它泼去。就这样他喷我,我泼它,象两个小玩童一样尽情玩了半个小时。
这天,我非常开心!
泰国美食
泰国有很多好吃的美食:手抓糯米饭、冬阴功汤、菠萝炒饭、榴莲、烤大虾。。。。。。
我最喜欢吃泰国的咖喱蟹,它的颜色金黄金黄,可就是有点辣,但闻上去很像,会让人直流口水,蟹肉嫩嫩的,咖喱汤辣辣的可好吃呀!如果拌上饭就更好吃了。吃着美味的咖喱蟹有一种幸福的感觉。
说完咖喱蟹我就来说说芒果糯米饭。那个糯米饭像是一个个透明的水晶一样,又放上芒果浇上椰奶,有一股甜甜的味道,米饭粘粘有咬劲,芒果甜甜的,椰奶香香的,真好吃!
这些泰国美食让人吃了还想吃。
这次去泰国旅行既开心又让我长了见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