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泰国之旅作文800字
我们乘飞机于下午2点起飞,3个小时后,抵达曼谷新机场。这是我第一次出国,心情特别激动,当飞机降落的时刻,我顿时困意全消,我知道,自己已经在泰国了,我朝四周看了看,满目字型奇特的泰语,还有许多外国人从眼前掠过,拿行李、过边检、接受美女的鲜花后,干净整洁的大巴载着我们驶往酒店。
导游阿姨介绍说,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,随处都能见到金碧辉煌、尖角高耸的庙宇、佛塔,无处不有精致美观的佛像、石雕和绘画,庙里供奉的玉佛、金佛、四面佛等,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。这些在常年青绿的椰林掩映下的古迹,为泰国的热带风光增添了无限绚丽的色彩。
第二天我们去了玉佛寺,庄严而美丽的场景,令人赏心悦目。玉佛寺高大、笔直,四周贴满了金子和五颜六色的玻璃,金碧辉煌,耀眼夺目。寺内空旷、高大,还供奉着一座玉佛。那座玉佛分“天堂”、“人间”、“地狱”三层。玉佛则坐在“天堂”之上,它是用纯玉雕琢的,晶莹碧透,玉佛的衣服是用纯金专门制作的,每到换季时,国王亲自给它更衣。能到玉佛寺看一看,我很容幸。
泰国还是一个大象之国,自古以来,大象在泰国人的心中就是繁荣、昌盛、吉祥的象征。我很想骑大象,可是真要我骑到高高的大象背上,心中不免有些恐惧,但最后,我的新鲜感还是战胜了恐惧,我紧紧地抓住栏杆,生怕自己掉下去,小心翼翼地坐到了象背的铁凳上,坐上铁凳的那一刻,我顿时感觉自己“高高在上”好似一位打了胜仗的将军。大象走起来一摇一摆,导致我时不时就像坐在弹簧上一样弹起来。
在平路上,大象竟无缘无故地加快速度跑两步,不过这我还吃得消,在有点小坡的山路上,它小跑起来,整个身子摇来晃去,我感觉我差点要从象背上掉下来,赶紧攥紧了凳子上的栏杆。十分钟后,我们到了东芭乐园。我感觉手有点湿湿的,抬起手一看,手上竟然全是我刚刚抓紧栏杆时出的汗。
我们随人群涌入看台,刚一落座,就见大象三三两两地走来走去,像巡视,似散步,优哉优哉。不少人拿出香蕉送过去,大象有礼貌地收下,吞吃以后,仰头用吼叫声致谢,那颇通人性的样子有趣极了泰国,给了我美好的享受,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六天的时间过得很快,回来后我一遍遍地看着那些照片,我真实的感觉到我曾经去过他国。让时间凝固在胶卷之上,那笑容绽放在艳阳之下,好期待未来去异国的日子,还有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
我们提供的优秀作文《泰国之旅感想》都是中小学生原创作品。希望帮助到每一个学生。